CHEMTRAC_流動電流電荷分析儀Streaming Current Charge Analyzer HydroACT with DURATRAC 4

配備DuraTrac 4流動電流感測器的HydroACT分析儀是Chemtrac最精確可靠的流動電流監測器,為最佳化混凝劑或聚合物定量給料提供獨特且多樣的功能。藉由增進流動電流的測量功能、廣闊的I / O、最先進的化學物料輸送設計以及監控混凝關鍵參數(例如pH、UV254、NTU),此一革命性產品提供可靠、全面性且可擴充的方式,幾乎可解決任何水處理的問題。

設計良好的界面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操作Zero offset等常用功能。智慧診斷、服務提醒、進階警報功能以及選擇性的電子郵件/文本警示皆可同時作業,以便於需要維修或狀態變化時通知使用者。

產品優點:1.能結合多項對混凝具關鍵作用的測量結果,如pH,TSS / NTU及UV254有機物。 2.多種化學品進料控制選項。超量保護、啟動延遲、設定值調升及其他進階功能。 3.訊號狀態診斷及pH補償等進階功能。

應用範圍:
1.水處理:快速反應濁度/有機物的變化、最佳化混凝劑使用量、減少沉澱物產生量、提高淨化劑效能、延長過濾器使用時間、減少膜汙染、.監控過濾助劑的過量供給。
2.廢水處理:快速反應固態物的變化、減少聚合物使用量、提高DAF 增稠劑 BFP 離機心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