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edm

潔淨的反應容器是獲得樣品正確分析結果的前提。痕 量分析所使用的微波消化罐、加壓微波消化管、常壓消化 罐、玻璃器⽫(試管、燒杯、容量瓶等)等的痕量清洗, 對於實驗⼈員來說,始終是個非常繁瑣⽽又非常重要的挑 戰。⽽酸蒸清洗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

AC360七⼤優點 1. 亞沸清洗,確保超痕量分析的準確度 2. 掌握核⼼清洗技術 3. 多重安全措施 4.⼀體成型PTFE清洗槽 5. 全過程⾼度自動化 6. 客製化量身定制清洗架 7. 無需通風櫃

More

在過去的兩年裡,Preekem Technology 一直走在創新和發展的前沿,專注於為分析界提供高性能、可靠、安全和環保的技術和解決方案。 我們當前的產品系列包括從獨立的微波消化、微波合成、SPE、GPC、蒸發、酸純化系統到用於樣品製備的高度複雜的實驗室自動化平台。

TOPEX+採用先進的微波定向壓縮技術,基於矢量微波場建模的屋頂反射設計。 特殊設計的腔體可以將微波能量集中到樣品區提高能量效率。TOPEX+ 提供多功能消化罐轉子自由切換設計,滿足各領域需求。

應用於食品/生物/環境/工業/岩石/冶金鋼鐵/醫藥/有機與聚合物/陶瓷與無機等領域。

More

利用QuEChERS樣品製備系統 快速萃取農藥殘留及其他檢測物目前許多化合物檢測以液相樣品為主要待測物,配合LC-MS/MS進行分析;但樣品本身常呈現 固相或半固相,而樣品前處理的意義便是將固相、半固相樣品中的待測成分充分且均勻地移轉至液相的過程,並於移轉過程中降低雜質留存於最終欲分析之液相中。

基於此目的,樣品前處理的過程大致可分為萃取和淨化兩個步驟。首先是萃取過程,其作用使液相溶劑與固相、半固相樣品充分接觸且儘快達到交換平衡,使得待測物盡可能進入萃取溶劑中;而後為淨化步驟,主要目的為去除與待測物同時進入萃取溶劑中之固相殘渣和雜質成分;兩個步驟間往往需要進行萃取溶劑的轉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