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nt_8890A 氣相層析儀 GC

安捷倫全新的 8890A 旗艦氣相層析系統為安捷倫 40 年領導 GC 的輝煌歷史譜寫了嶄新的篇章,它為您的實驗室的氣相層 析儀和氣/質聯用儀的性能提高到新的水準提供所需要的一切,包括先進的分離能力、強大而全新的高效分析性能和儀器 即時智慧化自我監測功能。當然,還有安捷倫享有盛譽的可靠性。

安捷倫的性能與可靠性第五代電子氣路控制(EPC)和數位電路為保留時間 鎖定(RTL)的精度設置了新的基準,使得 Agilent 8890A GC 的可靠性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更高的效率
更快的柱箱冷卻速率,更強的反吹功能,先進的自動 化特點和更快的 GC/MS 柱箱升溫速率使您的分析時間 更短,每個樣品的分析成本更低—所有這些都很容易 整合到您的已有方法中。

擴展的層析功能
高度靈活的 EPC 設計使得更複雜的烴類分析成為可 能。可選項的第三個檢測器(TCD)能夠加速複雜氣 體的分析,並可在單台 GC 上運行更多類型的分析。

操作更簡便率
功能強大的層析工作者友好軟體簡化了方法的設置和 系統的操作,大大縮短了培訓時間。實用省時的設計 加速和簡化了日常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