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nt_5977 氣相層析質譜儀 GC/MSD

安捷倫全新高效離子源 (HES) 給您帶來 10 倍的性能提升。從根本上講,質譜分析的靈敏度取決於測量的離子總數。 5977B HES GC/MSD 的超高效 EI 離子源可使由離子源體產生並傳輸至四極桿分析器的離子數量大大增加。這一新穎設計徹底變革了單四極桿質譜的性能。

1 .靈敏度提升 10 倍 :利用更高的靈敏度使儀器檢測限 (IDL) 低至 1.5 fg,使如今的單四極桿系統性能可與過去的三重四極桿系統相媲美。

2.所需樣品量減少至 1/10 :您將在樣品前處理和維護上花費更少時間,同時能夠節約運輸費用。

3 .具有可靠色譜性能的分析儀:該 GC/MSD 系統的卓越性能已通過食品安全、環境以及法醫毒理學常用方法的結果得到了驗證。

全新的 5977B 高效離子源 (HES) GC/MSD 秉承了該系列產品提供最可靠單四極桿氣質聯用系統的傳統。超高效 EI 離子源可最大程度增加產生於離子源體,並從其轉移出來,再進入四極桿分析器的離子數。此創新設計是對單四極桿質譜性能的徹底變革。

超高效離子源 (HES) 可最大程度增加產生於離子源體,並從其轉移出來,再進入四極桿分析器的離子數。

更高的靈敏度(提高 10 倍),檢測限 IDL 低至 1.5 fg,使當今的單四極桿系統性能可與過去的三重四極桿系統相媲美。

縮短樣品前處理和維護時間,同時還可滿足當前的靈敏度要求,且樣品體積僅需原來的 10%。

相關材料存儲、製備和廢棄處理量僅為原來的 10%,最大限度降低運營和運輸成本。

具有環保特性,例如休眠/喚醒模式,可有效節約電能,以及載氣等其他資源。

通過惰性流路解決方案,保持樣品的完整性,同時降低從載氣導入到檢測器的整個過程中分析物的損失和分解。

Agilent 7890B GC是 5977B MSD 的重要配套儀器,提供高效的分析方案以及完全同步的質譜操作。

MassHunter 軟件幫助您完全控制每個步驟,讓 GC/MSD 分析成為常規手段。簡化了從儀器設置到數據分析和報告的整個方法開發過程。

Agilent CrossLab服務、備件和軟件系列產品以創新推動敏銳洞察,幫助實驗室實現最大的正常運行時間。

IDP-3 Dry 乾式渦旋泵是價格超值的高性能無油泵選件,運行過程幾乎無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