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TRAC_PC4400 粒子計數Particle Counter

PC4400的性能可靠性、易用性及測量能力使其成為線上蒸汽循環腐蝕產品輸送監測、線上過濾器效能監測和最佳化的理想選擇。PC4400能在鍋爐/冷凝水系統中偵測低至0.01 ppb的IMCV> 2(顆粒 > 2微米的不溶物質體積濃度);或於水處理應用中,於濁度(NTU)變化前的數小時即可檢測到過濾器之異常。近20年來,Chemtrac粒子計數儀的客戶體驗,證明該技術有效地將水質監測提升至新的境界。若您無法透過相對不敏感的水質測量(如濁度計或SDI測試系統)來滿足所需之最佳化需求,Chemtrac PC4400是您正確的選擇。

產品優點:1.濃度ppt條件下仍可提供可靠且準確的顆粒測量。2.進階韌體及功能選單無需外部軟體即可執行設置及校正。3.人性化的校正程序使得校正快速、簡單且降低維護成本。4.顯示程式包括:單次全部八組粒徑通道;總數(Total Counts);顆粒 > 2微米不溶物質體積濃度可至ppb等級;最近64次讀數圖表;其他感測器性能資訊。5.外部感測器清潔簡單,水分不易影響電子設備。

應用範圍:鍋爐/冷凝系統、水質處理、廢水處理、逆滲透前處理、膜過濾系統、零組件清洗、食品及飲料、製藥業。